空潭潭

【蝙超/BS】小少爷布鲁斯与超人的三千次拥抱

是5+1那篇的一个延伸小剧场

【梗来自亲友:可以一天一个拥抱,这样3000次可以抱八年!美滋滋!】我稍微做了年龄操作

大噶可以随便带入哥谭小少爷或者小时候的芭乐XD~

=============================

超人大概是世界最后一个知道韦恩少爷购买了他3000个抱抱的人。

韦恩家的继承人一掷千金这件事已经成为了整个美国的头条新闻,并且所有人都在持续关注着后续。

在此之前,超人从未与布鲁斯韦恩接触过。但作为克拉克肯特,星球日报此前也曾报道过韦恩家遭受的打击,克拉克知道布鲁斯。父母意外双亡不但让他继承了韦恩企业,同样也将他曝光于世人的恶意目光之下。

虽然从未与布鲁斯有过什么交集,但克拉克知道自己这段时间来对他实在有些过分关注,报纸上男孩那双掩盖着悲伤的眼睛几乎连续几天出现在他的梦里,克拉克甚至对他产生了一种莫名的保护欲。

无论如何,一个孩子不应该承受这么多的伤痛,但卡尔对此无能为力,他早就知道超人没办法拯救所有人了。

超人飘在天空中,试图调动自己的感官以此寻找到那个男孩。他看到布鲁斯正站在韦恩宅的花园中,目光平静得像是一潭死水。

卡尔不知道布鲁斯是出于什么理由购买了他的拥抱,但他认为这个孩子实在是……太令人心疼了。

或许现在去拜访他是个不坏的时机,或许至少这一次超人可以给他一些帮助。

光明之子降落在韦恩宅的花园中,见到了新任的韦恩家主。

超人注视着布鲁斯,他能听到面前男孩激烈的心跳,和他依旧没什么变化的表情形成了鲜明对比。

“超人,我要求行使我的权利。”布鲁斯上前一步,注视着高高在上的氪星人说道。

而克拉克知道自己没办法拒绝他的任何要求。

于是超人和布鲁斯有了一个约定。

“约定时间内的3000天,我会每天都给你一个拥抱。无论什么时间,无论你在哪里,只要你呼唤我,我就会出现在你的面前。”超人认真地承诺道。

说着,他降落到地面,弯下腰给了男孩一个拥抱。“这是第一个。”超人松开布鲁斯后笑着说,唇畔的酒窝不知何时悄悄地出现。

“你的眼睛很好看,”布鲁斯突然伸出手在他眼尾处轻轻抚摸,“比父亲曾经买过的任何宝石都要美。”他很快地收回手,没有理会似乎是怔在了原地的超人,而是再一次抱住了他。

“谢谢你,超人。”布鲁斯仔细体会这个拥抱,在那个噩梦的夜晚之后第一次感受到了阳光的温暖。

超人放弃处理自己听到布鲁斯的夸奖后有些奇怪的心情,回抱住男孩,“没关系,布鲁斯,我会一直都在的。”

超人此刻还不知道自己以后到底会飞到多少奇怪的地方去履行约定,也不知道为什么抱着抱着他就抱到了床上。

-----END-----

摸个迷你甜饼请大噶吃!

我家少爷小小年纪就会撩超了!研究表明,撩超是天赋技能(??)

By the way, 八年之内少爷肯定成年了!!超超没有犯法的(严肃脸)。

评论(14)

热度(2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