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潭潭

【蝙超/BS】五次布鲁斯气哭了超人 02

单纯苏一下布鲁西宝贝儿!再欺负欺负超超,诶嘿!

感谢宁缺太和海星太太全程帮忙提供梗还督促我!她们想把我关小黑屋码字:-(

请大噶代入二代的脸,靴靴(深沉

吃糖愉快!

=============================

“少爷,恕我直言,您做出这样的行为可算不得什么绅士行为,超人先生也不会赞同您所做的事。”阿福走进蝙蝠洞,看着布鲁斯面前的显示屏不赞同地说道,还走上前拿走了布鲁斯的甜点盘,“顺便说,您今天的糖分摄入已经超标了,这些小甜饼就别吃了。”

布鲁斯护住手里唯一一块小甜饼后不可置信地看着他的老管家,他今天才吃了一块小甜饼而已,怎么就摄入量超标了?但是看着阿福平静的面容,布鲁斯还是识趣地放弃了抢回甜点盘这个选项。

想到之前老管家对他的指控,布鲁斯愤愤地挥了挥手表示不满,“我做什么了?我不就是为了让无辜群众不被氪星人迷惑吗?看看他们一个个神魂颠倒的模样!”布鲁斯哼笑一声:“再说了,我也是正大光明地买,超人还能说什么?我这不也是为了保护他不被变态骚扰吗?”

要知道布鲁斯可是特地想办法给那个兴奋的光头找了点事做,让他忙得团团转呢。

想到昨天在战场上再一次被魔法打中的超人,布鲁斯心里不自觉地有些烦躁,无论他耳提面命了多少次,这个氪星傻大个就是学不会面对危险的时候躲开!到底要蝙蝠侠怎么说超人才能相信他的队友没有那么脆弱?

虽然这次只是不重要的恶作剧式魔法,但是万一呢?万一是杀伤度很大的魔法呢?天知道他们世界会不会出现阿瓦达索命!

还有那些在网络上言行很不当的人们,布鲁斯盯着屏幕的眼神仿佛他可以钻进去把所有对着超人的身体有过分幻想的人揪出来,然后免费让他们体验一下哥谭的恐惧。

自然而然地,布鲁斯的想法再一次转回到超人身上,扎塔娜在检测之后给出的结论是超人只是中了一个无关紧要的情绪影响魔法而已,大概会表现为情绪波动较大。那么他是不是应该在最近减少超人出任务的几率?万一他在战场上失控……布鲁斯其实还是比较想把钱放在更有意义的地方而不是付战损。

联络器里传出老管家略微讶异的声音打断了布鲁斯的思绪,“少爷,超人先生来大宅做客了。”

布鲁斯偏过头想了想,恶作剧般地笑了一下,“阿福,带他去主卧。”

假装感受不到阿福的无奈,布鲁斯志得意满地站起来理了理领带,做好准备去欺负送上门来的超人了。

 

起初,超人完全没想到那个会令他情绪波动的魔法竟然是有指向性的。

在被扎塔娜告知魔法效果之后,超人一瞬间就变得小心翼翼起来,并且开始思考自己是不是应该在效果消失之前一直待在北极。这么多年来,他一直在努力守护地球,但超人同样理解如果自己失控的话会对地球产生怎样的伤害。

然而克拉克看了自己这个月的出勤,又看了看即将到来的DDL,再看了看自己银行中所剩不多的存款。

难过的情绪油然而生,而他眼眶上方一个有点陌生的器官*似乎开始产生反应。(注:泪腺位于眼眶外上方泪腺窝里。)

下一秒,超人因为贫穷而难过得哭了出来。

好吧,这可没有看起来的那么好笑,或者说有点惊悚。

卡尔已经能够想象到如果这一幕被拍到的话明天新闻头条会是什么了:

【世界末日即将到来!氪星人为人类哀悼!】

【正义联盟即将破产,超人为战损哭泣!】

【不能说的真相,超人在正义联盟的辛酸血泪!】

【超人哭泣为哪般?为您揭露正义联盟光辉背后的可怕潜规则!】

然后等待他的就是一个又一个蝙蝠侠不赞同的眼光蝙蝠侠不赞同的评论蝙蝠侠不赞同地拿出来了氪石。

哦,对,B还一直当他是外星威胁,即使共事这么多年都没有停止收集氪石。氪星人想着想着,漂亮的蓝眼睛再一次染上了泪水。

好吧,这根本停不住,超人只得拽过披风擦擦自己的眼泪,然后哭着飞向了北极。

真的不是哭着回家找爸爸。

相比于布鲁斯愉悦地沉迷于欺负超人的恶趣味中,超人可算是度过了有生以来最糟糕又最艰难的一天。

在他救起小猫的时候,他想到这么可爱的生物却只能拥有短暂的生命。超人忍不住感到悲伤,静静地流下了眼泪。因为哭得过于专注甚至都注意不到怀里猫猫惊恐的眼神。

在他救下被反派抓走的小女孩时,他对这么小的孩子就经受到这些伤害而感到难过,再一次没忍住哭了起来。

幸亏他飞得快没被注意到。

在他作为克拉克上班的时候,只是因为被老编吼了一句,小记者就抑制不住地红了眼眶,佩里被吓得给他放了一天假,克拉克拒绝之后他还很遗憾。

就连露易丝和吉米也不止弄哭了克拉克一两次。

报社所有人都度过了无比心累的一天。

直到下班后,超人在家平复了很久心情才飞到了瞭望塔进行今日的值班。唯一让他感到安慰的就是蝙蝠侠今天有其他的事情所以并不会来瞭望塔。

就在超人出现在值班室的那一刻,今日跟他一同值班的钢骨迟疑地向他展示了一份报告。

那是一份有关他和韦恩企业合作贩卖抱抱业务的报告。

“谢谢你钢骨,我都差点要忘了这件事了。”超人先是礼貌地微笑着道谢,然后才继续看起了报告。

超人贩卖拥抱活动记录报告
……前略
贩卖结果:售空
故障:      网络上无人买到商品
故障调查:有外挂使用痕迹
使用人:  布鲁斯韦恩
使用情况:利用网站漏洞购买了全部商品
……后略】

钢骨惊恐地看到他们主席的眼眶红了又红,红了再红,留下一句“我去处理一些事情,今晚辛苦你值班了钢骨。”就离开了瞭望塔。

钢骨:我是不是应该联络顾问?韦恩家不会被热视线炸了吧?

超人飞向哥谭韦恩大宅,虽然现在已经快要天黑,不久蝙蝠侠就会出来夜巡,说不定就会指着他的鼻子让他滚出哥谭,但是超人已经顾不得许多。

……虽然他现在还一边飞一边在哭。

卡尔好不容易止住眼泪,做了几轮深呼吸外加心里建设才调整好自己的状态,现在唯一值得庆幸的经过整整一天的锻炼,他已经能稍微控制自己的情绪波动了。他气势汹汹地降落到韦恩大宅门口,本来有一肚子的话想要对韦恩说教,没想到来开门的是一位绅士的老管家。

行吧,超人默默地把话咽下去,露出标准笑容,表示自己是来找韦恩算账,啊不,谈论事情的。

被引到疑似主卧的房间之后,超人独自站在屋内,不自觉地动用了自己的超能力,他可以感受到这个房间内充满了韦恩的味道,甚至让超人觉得自己像是被他搂在怀里而忍不住有点不自在。等下,超人目光一冷,所以韦恩家的规矩是把客人带到主卧来谈事吗?他下意识地联想到布鲁西宝贝儿那成堆的绯闻,脸色忍不住沉了下来。

“超人先生,稀客~欢迎光临韦恩大宅。”布鲁斯打开门走进来,愉悦地发现超人站在他卧室的这副景象比他之前想象的还好。

超人防备地抱起臂,显然是要拒绝跟他有进一步的接触,然而布鲁斯就像是理解不了一样上前一步靠近他。这个花花公子甚至都没费心哄着超人伸出手跟他握手,而是直接搂住超人,跟他结结实实地来了一个拥抱。

“别这么紧张,超人。”感受着手下僵硬的肌肉,布鲁斯笑着对他抛了个媚眼,“跟你不一样,我的抱抱不要钱的,是看在我们关系友好的份上免费赠送的。”

什么?你这家伙敢提!他明明是出于想帮韦恩赚钱从而达到减缓正联财政压力的目的才来找韦恩寻求合作的!谁知道这家伙吃错了什么药非得自己把拥抱全都买了?!超人开始感到自己的情绪不受控制的膨胀起来,这种感觉熟悉得让他感到不妙。

超人试图冷静地跟韦恩讲道理,“韦恩先生,您还记得我们的初衷吗?我不是来想办法赚钱的吗?你全都买下的话不是又赔了吗??我们不是提前都商量好了吗???”逐渐加重的语气让任何一个人都可以领略到超人的心情。

布鲁斯却像是感受不到超人正在隐忍一般,越发靠近他。“我知道你对我买下拥抱的事情不满意,其实我也是有自己的考虑的。”他看起来完全是情真意切地说道:“其实在这几天我一直在思考,你可是超人,世界上唯一的氪星人,又是正义联盟的主席,就是我们的招牌啊!要是随便被人买走了岂不是显得我们韦恩企业太无能了吗?”

超人目瞪口呆,超人甚至想叫蝙蝠侠来打人。与此同时,超人为自己已经感到酸意的眼眶而焦躁,他开始思考自己是不是应该在失控之前离开这里

韦恩没有给超人这个机会,他自然而然地继续说:“虽然我们是朋友,但是中国有句古话,亲兄弟明算账。”他开心地从身后摸出一个计算器,对着超人展示了一下,“来吧,让我们计算一下,既然一个抱抱规定时间是5秒,那么3000个抱抱就是大概四个小时,多余的时间就不必了,我喜欢凑整。”他把计算器扔开,随后一边用眼神扫视超人的胸肌一边对着他张开手臂,兴奋地说道:“来吧,我的英雄,四个小时的抱抱,我准备好了。”

好不容易被压下泪意终于被布鲁斯这段无耻到极点的话击破了屏障,超人呼吸一窒,泪水像决堤的洪水一样涌出,大颗大颗地滴落下来。

正义联盟伟大的主席,就这样被布鲁斯韦恩气哭了。

-----TBC-----

啊,软登哭起来一定很好看吧,弄哭他好爽哇(蝙蝠镖插脑)

感谢大噶的喜欢!请不要大意地继续浇灌我!

然后我们一起努力继续弄哭超超!

评论(18)

热度(3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