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潭潭

【蝙超/BS】五次布鲁斯气哭了超人,一次蝙蝠侠哄好了他 01

单纯苏一下布鲁西宝贝儿!再欺负欺负超超,诶嘿!

感谢 @韦恩塔下说相声 和  @海星星 全程帮忙提供梗还督促我!我超爱你们的!

请大噶代入二代的脸,靴靴(深沉

吃糖愉快!

=============================

瞭望塔上,每月的例会将要结束,大部分超级英雄已经肉眼可见地放松了下来,只有正义联盟的主席超人与大家相反地紧张了起来。

例会的最后一个项目,大家都懂的。

“最后一项,本月的战损报告。”蝙蝠侠手里拿着报告,面无表情地看向坐在首位的超人。“虽然我不知道到底是什么让你行事如此冲动且不知改变,但是我们的投资人已经跟我抱怨了很多次了。”

超人、氪星最后的儿子,慢慢地挤出了一个微笑,试图让自己不要颤抖。说真的,每个月的这一天,超人都觉得格外煎熬,有几次被负罪感压迫到极致的神经甚至说服了他逃掉例会,当然只是借着一些小小的联盟事务暂时离开地球什么的。然而并没有用,在他回到地球之后,蝙蝠侠善解人意地把他带到会议室开了个1V1的补偿例会。

从那之后,超人再也不敢发散想法了,只求地球每个月都平平安安。

事实上,大家都知道这其实不太可能。

可怜的超人完全没注意到蝙蝠侠愉悦的心情,他当然也不会知道这其实是蝙蝠侠每个月固定的减压项目。

算了,就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一些吧。超人心底的克拉克在蝙蝠侠开口的一刹那闭上了眼睛。

 

“嘿,酥皮,你还好吗?”闪电侠突然出现在超人身边,手里还拿着一个咬了一口的甜甜圈。“你还在想今天的例会吗?其实没必要的,我们都能理解你,蝙蝠也就是那么一说。”

超人漂亮的蓝眼睛好像都暗了一些,但他还是弯起了个笑容,“谢谢你,我只是在想我们平时都不太关注这些,是不是我的战损真的让B很为难?你知道的,我们没办法一直指望……”超人想到了哥谭那位难以形容的花花公子,为难地吞下了后半句。

闪电侠的手里不知何时已经换了一个汉堡,巴里想了想,提出了个建议,“酥皮,你有没有考虑直接去找韦恩?你可以想办法赚点钱?你知道的兄弟,”巴里伸出手拍了拍超人的胸膛,“你真的有超级多的拥护者!你的周边也一直是联盟卖得最好的!虽说韦恩不太靠谱,但是我听说他的CEO相当厉害。”

超人有一些犹豫,他曾经跟韦恩接触过几次,但他真的很……难缠。拉奥啊,哥谭就不能有什么好相处的人吗?想想自己的搭档,超人默默地叹了一口气。

“不要担心!酥皮!”巴里没忍住再一次拍了拍超人手感超好的胸肌,“你可是有蝙蝠侠撑腰的男人!”

是的,超人沉痛地思考了一下觉得他说得很有道理,韦恩再难缠又能比得过蝙蝠侠不好相处吗?不会的,那么超人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Superman go!

 

布鲁斯韦恩,AKA蝙蝠侠,本来只是站在自家办公室的落地窗前欣赏风景,面前突然就缓缓地飘来了一只氪星人。

布鲁斯挑了挑眉,心底快速地分析超人出现的原因。据他所知,最近无论是超人还是小记者克拉克都没有出现在哥谭的理由。

是的,没错,他当然知道超人的普通人身份。对于自己喜欢的人,蝙蝠侠的控制欲只会更强,他从不反驳这一点。但看在他还没来得及展开攻势的份上,超人怎么就这么来到了哥谭?

“你好呀,氪星人。”哥谭宝贝儿笑得很甜蜜,降下落地窗绅士地邀请超人进入他的地盘。“是蝙蝠侠有话要让你带给我吗?”他随口胡扯了一句,等着超人说明他的来意。

超人脸上的表情完全说明了他在进行天人交战,或许对于别人来说超人的表情完全没有变化,但他此刻面对的是蝙蝠侠。

“韦恩先生,你好。”礼貌一向是氪星人的优点。随后他似乎是结束了挣扎,以一种视死如归的气势说出了来意。

布鲁斯听完后诧异地靠近了他几分,好像要判断他是不是真的超人,接着用带有几分不可置信的语气说道:“你想赚钱?怎么,是蝙蝠侠让你来赚钱的吗?你会做什么?拯救世界只能花钱不能赚钱,不过你的屁股倒是很棒。”韦恩话音未落,视线轻佻地在超人身体上下扫视了一遍,重点在他超级棒的屁股环绕了一圈。

虽然嘴上不饶人,布鲁斯却大概知道了超人到底为什么来找他。其实超人最近的战损已经控制得不错了,但是他真的觉得超人在例会上的神情令他非常解压,所以才算是有点恶趣味的一直逗他玩。结果没想到他们的主席大人竟然真的当真了,估计还感受到了不少的负罪感,不愧是小镇男孩……

“韦恩先生,”超人不自觉地抱起手臂,轻轻地飘了起来一点,脚尖疏离地点着地面,看起来又变回了无欲无求的人间之神。“我并不是来向你寻求建议或者帮助,我只是认为身为联盟主席的我有义务为联盟的财务提供支持。而最好你作为联盟的投资人是我最合适的合作伙伴。”

布鲁斯不甚在意地笑了一下,手里装模作样地比了个手势,“别生气嘛超人先生,我当然会无条件为你提供帮助的,要不然可能半夜时候我会被那个黑漆漆的蝙蝠怪吊在窗外的。”

所以,超人突然僵硬了一下,还真是蝙蝠侠给他撑腰了?

“嗯……”布鲁斯想了想,提出了个很常规的方法,“超人,你觉得贩卖拥抱怎么样?现在有很多明星会这样做活动。”

明星通过贩卖自己的拥抱来赚钱,赚到的钱一般会捐款或者做其他慈善。当然,布鲁斯完全不想提其他明星一般会选择更加开放的贩卖亲吻。

超人的确想过这个主意,韦恩提出的是贩卖拥抱而不是贩卖亲吻同样符合他的心意。“那么我需要做什么?”

布鲁斯对他wink了一下,笑容里似乎有什么奇妙的成分。“你当然什么都不用做,只要在三天之后的活动时候到场就行,韦恩集团会负责一切准备工作的。”说着,他突然扯住了超人的手腕,把他从天上带回到地面,并且赶在超人还没感到被冒犯之前收回自己的手,对着沙发做了邀请的手势。“暂时先在这里休息一下吧,一会儿企划案做好后你可以再看看。”

“艾米丽,给超人先生上一些茶点,顺便叫企划部的人来见我。”布鲁斯接通了内线电话,如此说道。

超人只好安静地坐在沙发上,看着面前布鲁斯的秘书端来的一杯热可可和小甜饼,突然感觉到了一丝奇怪,这人是把他当小朋友了吗?还是只是单纯再一次想要戏弄他?

不过没关系,超人淡定地喝了一口热可可,不管怎么样,韦恩集团的福利真的像传说中一样好,热可可都这么好喝。

半个小时后,超人手里拿着新鲜出炉的企划,忍不住对上面的数字感到惊讶。“150美金抱一次,而且时间还要限制在五秒之内?还是限量3000次?”

真的会有人来买吗?超人脸上写满了不可置信。

“当然会有人抢。”布鲁斯不容反驳地回答道。“别太小瞧自己的人气,超人先生,要知道无论是你的胸肌还是屁股都完全值得这个价格。”布鲁斯不明显地翻了个白眼,他甚至觉得这个价格太便宜了。

看超人还是不太放心,布鲁斯打开了数据让他看消息被放出之后已经有多少人要死要活地表示自己一定会抢到超人的抱抱,甚至有人扬言要买100个抱抱。

哦当然还有很多少儿不宜的评论,‘让我来!!抱到了超人就是睡到了他!!!’

‘哦天哪没人知道我每天晚上都是想象自己是一只猫入睡的,终于也能体验一下猫的感觉了!!’

‘来吧,我准备好了!让超人的胸肌夹死我吧!’

一些危险发言完全让超人的脸染上了潮红。

同样看到了这些的蝙蝠侠先生面无表情地抿紧了嘴唇,忍不住冷笑了一下。而电脑前兴奋不已的某些人突然控制不住自己地颤抖起来,就像是被什么食肉动物盯住了。

三天时间一闪而过,在万众瞩目之下,超人的贩卖抱抱活动终于开始,并且如众人所想的在开售后的一秒之内就完全售空。

没抢到票的人还没来得及哭,只是下意识打开了社交网站想要看看那些该死的幸运儿是谁。

但是,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整个美国、整个北美洲、整个北半球、整个地球,没有任何人买到票。

 

-----TBC-----

请大噶督促我!评论我!用爱心浇灌我!

营养灌得多会种出更多糖的!

(别看漫威了,让我来带给你快乐,另外是谁抢走了票大噶都心知肚明吼)

评论(35)

热度(60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