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潭潭

【哈蛋】All the things he said 05

Harry重生梗

灵感来源大概是豆腐太太的《just for you》

本文就是块大甜饼~Harry重生养大蛋西的故事XD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

前情提要

小孩子的心都是很敏感的,谁喜欢他,Eggsy一清二楚,因此对真心实意宠着他的Harry自然多了几分依赖。

好吧,Harry早就知道自己这辈子根本不可能拒绝Eggsy的任何要求,他一伸手就把小孩捞进了怀里。“我不走,留在这里陪你。”想了想,Harry又补充道,“我会留在这里陪你玩,直到你妈妈醒来。”

 

虽然话是说出口了,但是Harry完全不知道五岁的小男孩喜欢玩什么游戏。如果Eggsy是个小女孩,那他至少还能给 Percy打个电话问问。至于Harry自己——出生在贵族家庭的他从小就接受着完完全全的贵族教育,玩具、动画片什么的跟他没有任何关系。

“Harry~”Eggsy 调皮地伸出手戳了下Harry的黑框眼镜,感到男人的注意力又回到自己身上才眨眨眼露出个Harry绝对绝对绝对拒绝不了的笑容。“我有点饿了,我们可以去吃饭吗?”

Harry看了眼手表,的确是到吃饭时间了(而且Eggsy这几天应该都没有好好吃过饭),“当然没有问题,Eggsy你想吃什么?”

“麦当劳!甜甜圈!”Eggsy眼睛亮晶晶地说道(这个狡猾又可爱的小男孩似乎已经意识到Harry会答应他的一切要求)。

Harry差点就要一口答应下来,注意,是差点。虽然他很想再得到一个可能出现的颊吻什么的,但Eggsy的健康显然更重要。在好几天没有好好吃过饭只后,去吃那些乱七八糟的油炸食品显然对Eggsy有百害而无一利。

Harry斟酌着言语,想着该怎么哄他的小男孩吃点健康的食物。没注意到怀里抱着的Eggsy眼睛里已经渐渐聚集了泪水,正惶恐地看着他。

“是不是我要的太多了……对不起Harry我不要甜甜圈了,麦当劳也可以只要一个汉堡,呜呜呜,你能不能别生气啊。”Eggsy抽抽噎噎地揪住Harry的领带擦了擦眼泪。

Harry默默地看了一眼价值足以买下麦当劳所有产品的领带,还是选择先哄自己的大宝贝。

“我并没有觉得你要得多,Eggsy。”Harry好气又好笑地扯下领带,用手帕擦干了男孩脸上的泪水。“如果你想要我都会买给你的,但不是现在。”

哭鼻子的小男子汉后知后觉地有点害羞,悄悄把头往旁边偏了偏。“那你没有生气?”他的声音还是细细小小的。

Harry安抚地吻了吻他金棕色的头发,“当然没有,我只是觉得你应该吃点更健康的东西。”迎着Eggsy水汪汪的眼神,“麦当劳偶尔也可以吃的,只要你想。”

“MUA!”完全符合Harry想象的一大口亲亲。

闷骚的老男人没有透露过多,然而走向厨房时过于轻盈的步伐还是泄露了他心中所想。“那么,Eggsy,你有什么想吃的?”

 

不得不说,上次他陪伴Eggsy的行为或多或少地刷到了Michelle女士的好感度,最起码她没有直接把他赶出家门——可能也得益于Eggsy对他过于亲昵的态度吧,总之上次结果不错,Harry非常满意,觉得自己可以再接再厉。

边想着自己的小男孩,Harry漫不经心地扯了扯袖口,走出子弹列车回到Kingsman总部。

“Harry,你今天看起来不太对劲。”Merlin狐疑地看着他,似乎要找出他身上发生的变故。

Harry接过老友递来的马提尼,轻轻抿了一口,“哪里不对劲?我的任务完成的非常顺利不是吗?”

“哦,是,非常顺利。”Merlin耸耸肩,“我就是想知道明明是个蜜罐任务,你怎么就坚持着不碰任务对象一下呢?我以为蜜罐任务成功率百分之百的 Galahad并没真的那么绅士。”

听到这话,Harry淡定地抬眼看向Merlin,“好了闭嘴,我知道你接下来要说什么了,我没有性功能障碍也没有什么其他问题。”

Merlin的脸上简直要赤裸裸地写上:是吗?那真是太可惜了。

手指点了点桌面,Harry斟酌着开口:“我能以Harry而不是Galahad的身份向你提出一个请求吗?”

Harry而不是Galahad,Merlin诧异地挑了挑眉,这就意味着Harry打算作为多年好友来请求他。

“我希望……尽可能地少接蜜罐任务,好吧,你懂得的。”Harry顶着Merlin不可置信的眼神慢慢说完了整句话。

Merlin慢慢地眨了眨眼,“你真的没有什么问题?Harry你告诉我我也不会嘲笑你的,真的。”他看起来诚恳得过了头。

“……”一次长久的沉默。“我只是,遇到了一个想珍惜的人。”他语气里溢出的沉重情感让Merlin不自觉点了头。

他们都知道真正的特工不该有这些可以称为多余的真心,但站在多年好友的立场上,Merlin没办法拒绝Harry。

“当然,作为Super spy,如果Kingsman真的需要我,那我当然会去完成任务。”Harry最后用了一个他们都熟悉的方式结束了这场对话。“Well,要去喝一杯吗?”

“Sure,只要你愿意讲讲你的True love.”Merlin揶揄地笑了笑。

 

-----TBC----

大声告诉我!你们想不想(偷)蛋西!

有件事要说清楚,叔并不爱幼蛋,只是单纯地想宠着他对他好,真正爱的还是上辈子死了的蛋,至于这辈子……嗯,十年后再说XDD

总而言之叔不是变态作者也不是哈哈哈



下一篇目前有两个打算,娱乐公司总裁哈×小明星蛋~

第二个是总裁哈×小记者蛋~(我最近在吃BS没错XD)

大家请在评论区投票~下周看票数开始连载,长度和这篇应该没差,都是短篇大甜饼,这周先更养蛋!

爱你们哦^ ^


评论(23)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