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潭潭

【BS/蝙超】The rainy day (完)

Summary:布鲁斯喜欢阴雨天,或者是喜欢有克拉克全程陪同的阴雨天。

日常小甜饼一枚~请大家尽情地代入二代,愉快地吃下这枚甜饼吧!

PS:一直窝在群里吃太太们投喂的美味粮食非常感激,忍不住摸了个鱼请大家吃XD

========================

跟世界上的大部分人不同,布鲁斯很喜欢阴雨天。当然,这是在他与克拉克结婚之后的事情。

至于在此之前?哦拜托,蝙蝠侠身上经年累月的伤尤其是膝盖上的伤真的会在雨天里要了他的命的。

布鲁斯懒懒地向窗外望了一眼,虽然被窗帘隔绝了视线,但这并不妨碍他听到雨声。——很好,布鲁斯·韦恩今天又可以光明正大地休息了。

似乎是被他的动作惊醒,他那蓝眼睛的爱人下意识地向他更近地凑了过来,手臂也抱了过来,像个小火炉似的暖乎乎。“布鲁斯?你怎么了吗?”克拉克迷迷糊糊地询问着,要知道布鲁斯早起可不是件容易事。

“……没什么。”布鲁斯声音里带了些不易察觉的愉悦,“只是外面下雨了而已。”

“嗯??下雨!”克拉克一瞬间就清醒过来,紧张地支起身体直视着布鲁斯,“你哪里不舒服吗?是不是腿又疼了?”

布鲁斯低低哼笑了一声,“我的小镇男孩,你为什么要明知故问呢?”他连眼睛都懒懒地不肯睁开,却还是没有放弃调戏他的氪星丈夫,“莫非大都会的救世主能帮我把这场雨停下?”

克拉克还没想好回答的话语,就被人扯着躺倒在床上。

“你当然不能,所以乖乖躺下陪我,今天你不是休息吗?”这下布鲁斯声音里的愉悦可是被听得一清二楚了。

“可是……”

“没有可是,陪我睡觉克拉克!”

“好吧,如果你哪里疼得厉害一定要告诉我。”克拉克叹了口气,顺从地搂住了布鲁斯,希望把自己身上的热量都传递给他。

这种恋人间的小小纠纷最后妥协的永远是克拉克,他大概是不懂得如何去拒绝布鲁斯。而且他百分之百绝对肯定不知道布鲁斯在他面前越来越任性完完全全是他宠出来的。

Well,无论如何,冰雹氪星男友!

 

克拉克轻手轻脚地想要从被窝里钻出来,可惜行动失败,布鲁斯牢牢地捉住了他衣服的下摆。

“你去哪里?”他语气低沉得跟蝙蝠侠快有一拼了。

克拉克只是好脾气地把他的手拿下去塞回被窝里并把被窝掖好,“我听到阿福准备好早餐了,你不能不吃早饭布鲁斯。稍微等我一下,我把早饭拿上来然后你吃完再接着睡好吗?”停顿了一下,克拉克又加上一句,“我今天会一直陪着你的。”

像是在哄小孩子一样的承诺,而布鲁斯就被这简单的一句话彻底安抚了。

布鲁斯以韦恩家族的名义发誓,他曾经以为这一辈子他都不会遇到与之相爱的那个人。而令人难以置信的现状是,他正与克拉克相爱并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他相信没有人能在被克拉克这样细致地爱过后还能离开他,布鲁斯不能,蝙蝠侠也不能。

见他还是那副表情不说话,克拉克却知道布鲁斯已经同意了,或者说对他那个‘今日全程陪同’的提议心动了。

“布鲁斯,我也很想跟你待在一起的。”他笑了笑俯下身在布鲁斯脸上亲了一下心情愉悦地走出了房门。

也??他有说想跟他待在一起吗?

该死的氪星人……这都是谁教他的……不想承认但确实猝不及防被撩了一脸的布鲁西宝贝儿愤怒地盘算着要怎么扳回这局。

不过倒是可以培养克拉克随时随地亲过来的习惯,这很好,布鲁斯仿佛精神分裂一样思考着。

 

“早安,克拉克少爷。”稳重的管家先生对韦恩家的另一位主人问候着。

克拉克笑着回应了这位英国绅士,“早安阿福。”然后冲着餐桌旁边的迪克挥了挥手,“迪克,早上好。”

“嗨克拉克!要我说今天的天气可真是让布鲁斯难过?所以他今天都不会出来了吗?”少年一如既往地朝气蓬勃,丝毫没有被这阴雨天影响。

不出意料,克拉克有些为难地点了点头,“如果雨一直不停或者下到很晚的话,今天的夜巡……”

迪克眼睛亮闪闪的,兴奋之情洋溢在脸上,“交给我交给我,绝对没问题!”

布鲁斯是绝对不会想要超人或者正义联盟插手哥谭的事物的,所以让罗宾代替蝙蝠侠夜巡是最好的也是唯一的办法。

“如果有危险记得呼叫我。”克拉克还是不太放心。虽然迪克的身手很好,但他毕竟还是个孩子。

“了解!”

“容我说一句,克拉克少爷。”阿尔弗雷德把食物托盘拿给了克拉克,“像这种天气,不仅布鲁斯少爷不愿意出门,我想坏人们大概也不是很愿意出门吧。”他安慰地说道。“另外,今天晚上布鲁斯少爷有个晚宴要参加,请您务必要提醒他。”

克拉克接过食物,“我会的阿福,那我先上楼了,祝你和迪克有愉快的一天。”

 

接过托盘的时候,布鲁斯身体里的布鲁西宝贝儿有那么一瞬间是考虑了如果让克拉克喂他的话克拉克会不会同意。好吧,布鲁斯看了看他湛蓝的眼睛完美的脸庞和注视着他的温柔的视线,毫无疑问克拉克会同意的。

但是为什么克拉克一直坐在这里看着他吃饭?

“虽然我理解在黄太阳的照射下你可能并不是那么需要早饭,但亲爱的克拉克,我知道你喜欢它的,所以是什么导致了你现在只是坐在这里看着我吃饭?”布鲁斯歪了歪头,英俊的脸上满是笑意。“或者说,我们伟大的氪星人现在只需要看着他的男朋友吃饭自己就能吃饱了吗?新的超能力?”

克拉克耸了耸肩,他早就习惯这么被布鲁斯打趣了。“我也是上楼之后才发现的,阿福只递给了我这个。”

世界第一侦探看着自己餐盘里明显是一人份设置分量却远大于一人份的食物,毫不费力地理解了管家的恶趣味。布鲁斯无奈地叹了口气,却也心甘情愿地插起一小块三明治。“来,张嘴。”

克拉克盯着被递到自己嘴边的三明治,看起来是有点受惊了。“布鲁斯你……”要喂我吗?

好吧,把三明治直接塞进嘴里才是蝙蝠侠的做法。知道反抗大概也没什么结果的超人先生安静地开始嚼嚼嚼,布鲁斯看得有趣,没忍住又插了一块煎蛋再次送到克拉克嘴边。

嗯,很好,这次也乖乖地吃下了。

再来点牛奶?好乖好乖。

这个沙拉味道不错,克拉克会喜欢的。

阿福的小甜饼自然不用说,克拉克也喜欢的。

克拉克的表情从一开始的(⊙o⊙)变成了后来的<( ̄︶ ̄)> ,毫无反抗之心地吃完了自家男友爱的喂食。

不知道从哪里得到了满足的布鲁斯现在浑身散发出一种被顺毛了的猫咪的气息,看着克拉克把餐盘送回到楼下,看着克拉克回来后脱下衣服,然后随他的意再次回到了床上回到了他身边。

窗外的雨声淅淅沥沥地响着,吃饱喝足心满意足男友在怀的人生赢家布鲁斯搂紧了克拉克,陷入了梦乡。

 

克拉克坐在床上看着自家正在穿衣服的男友,在心里默默感叹布鲁斯真的是世界上最优秀的人类不管是在哪个方面,简单地穿个衣服也能这么优雅自如。“所以真的不需要我陪你一同去宴会吗?”

自从哥谭王子与小镇男孩的绯闻曝光他们又顺理成章地结婚后,克拉克偶尔会在布鲁斯的要求下陪同他一起出席各种宴会。而大多是为了照顾过于投身事务而受伤的哥谭义警。

强制把丈夫按在床上陪了自己一天的男人终于觉醒了一点点的良心,想给克拉克一些私人时间的布鲁斯一边打着领带一边拒绝了克拉克的好意,“没这个必要,你可以去瞭望塔看看,一整天主席和顾问都没有去并不那么妥当,虽然今天整个宇宙都很和平。”

当然和平,不论是联盟的其他成员还是敌人们谁不清楚雨天被召唤出来的超人有多可怕哦。

百分之五十的反派连狠话都没放完就被捆起来送到了他们该去的地方,至于另外百分之五十?呵呵,他们没有说话的机会。

然后大家就会免费观看到急匆匆把蝙蝠侠被超人打包带走的正义联盟名场景。

详情请参考YouTube上点击率第一的视频【那些年双宿双飞的World’s Finest】

“我会的布鲁斯,那么晚上见?”克拉克走到布鲁斯身边给了他一个拥抱,带着点依恋地蹭了蹭他的丈夫。

布鲁斯侧过头吻了一下克拉克,“晚上见。”

 

在那群反派喊打喊杀地闯进宴会之时,布鲁斯AKA蝙蝠侠就觉得没让超人跟着一起来的自己真是太有先见之明了。毕竟站在台上致辞的他实在是很难在万众瞩目下脱身去换蝙蝠装,但他的氪星丈夫却明显可以在十秒之内到达现场然后在一分钟之内打包好这些敌人交给戈登局长。

注意到悄悄飘到自己身旁的超人(结婚之后克拉克总是这样,喜欢更多地待在他身边),布鲁斯小声夸了他一句‘干得漂亮’,随后才摆出那副布鲁西的姿态,调戏起了他的英雄。“十分感谢您的救援,这使我不必耽误离开宴会的时间。”

超人有些惊讶地睁大眼,他不知道布鲁斯今天晚上还有什么行程,“这么晚了您还有事情要处理吗?”

众所周知,在布鲁斯和来自堪萨斯的小记者结婚后他虽然还是照样会去花天酒地去参加那些极限运动,但却再也没与那些超模或封面女郎有什么纠缠,甚至每晚都会按时回家。

“没什么事,”布鲁斯优雅地冲他笑着,“只是我的丈夫还在家中等我。”

克拉克的脸有点红,不知道什么在指使着他说出那句话:“那么祝你们有个愉快的夜晚。”

哇哦,布鲁斯真的有些惊讶了。但他很快冷静下来,暧昧地对着超人wink了一下,“我们一定会的。”

 

拉奥啊……他是被什么东西操纵了吗,为什么要对布鲁斯说那种话啊啊啊啊。本质还是纯情宝宝的小镇男孩坐在床边捂住脸,窗外的雨声和浴室里的水声交织着在他耳边响起,搅乱他本来就乱得要命的心绪。

一方的水声停止了,取而代之的是浴巾与身体摩擦的声音,克拉克的心跳不自觉地快了起来。

布鲁斯从浴室里走了出来,赤裸着上身,头发上滴落的水珠缓慢地顺着身体曲线下滑。

克拉克没注意到自己下意识吞咽了一下口水,但布鲁斯毫无疑问地注意到了他脖颈处性感的曲线,他瞬间深邃起来的眼神说明了一切。

而克拉克——可爱的克拉克,永远为恋人身体担心的克拉克——在从布鲁斯出浴的美景里回过神之后就气冲冲地拿起毛巾把布鲁斯拉过来按到床上坐好。“你又不擦头发!布鲁斯,这已经不是我们第一次谈论这个问题了!”

不惜色诱来营造暧昧气氛的布鲁斯:……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超人有救猫小能手称号加成的缘故,而布鲁斯性格里又的确有那么一部分与猫咪这种动物相似,克拉克总是能很好地安抚布鲁斯的情绪。这点在他们结为夫夫后更是明显。

虽然克拉克大部分时间都会顺着布鲁斯,无论是小记者或是超人都如此。但他在有些事情上绝对坚定,比如布鲁斯的身体问题。

大概是克拉克的动作太过温柔,而滴滴答答的雨声又那么催眠,总之等克拉克把毛巾从布鲁斯头上拿开后他已经有些昏昏欲睡了。然而布鲁斯还是在克拉克偷吻他时动作精准地按住克拉克的后颈然后加深了这个吻。

“这还没完呢,小镇男孩。超人可是祝福我们有个愉快的夜晚,我们不应该浪费他的好意,嗯?”布鲁斯的声音真是性感到该死的令人想要犯罪,没人能在床上拒绝他,外星人也不能。

“哦拜托布鲁斯……”克拉克的脸红了起来,这可怜的氪星人。“可是你的膝盖……”一心为丈夫着想的克拉克还是有些犹豫,却不知自己已经掉进了蝙蝠的陷阱。

布鲁斯放松地躺进了床里,盯着克拉克慢慢勾起了唇角,全然属于猎食者的神情,“是的,所以今晚请你多努力啦克拉克宝贝儿。”

他总是不能拒绝布鲁斯。

当克拉克缓慢地沉下自己身体时迷迷糊糊地想到,被容纳进身体的灼热物体烧得他大脑也模糊一片,耳边只有清浅的雨声和布鲁斯温柔到缠绵的低语。

“小心点,我的男孩,别伤到你自己。”即使知道对于钢铁之躯来说这都算不上伤害,布鲁斯还是把手扶在克拉克的腰后,同时还要克制着自己狠狠顶弄进那天堂的冲动。

布鲁斯的视线描摹过克拉克泛着红晕的完美脸庞,不堪刺激而高高扬起的修长脖颈,白玉般结实紧致的身体,眼神里是他自己也不曾察觉的全然迷恋。

“嗯啊……布鲁斯……” 他唤他名字的声音,他的喘息,他的身体,他的香气,甚至顺着他身体曲线蜿蜒而下的汗珠,无一不是致命的诱惑。

布鲁斯用力地揽住克拉克翻了个身把他按在床上,“主动权换人,宝贝儿。”他给了克拉克一个美好到足以让他灵魂出窍的深吻,“接下来,你只需要享受了。”

而这是克拉克在这场情事中所能听清的最后的话语。

 

温热的水流划过身体,克拉克迷茫地睁开眼睛,直直对上了布鲁斯安抚的笑容。

“有没有哪里难受?刚刚你晕过去了。”布鲁斯动作娴熟地为他清理着身体。

氪星人跟地球人不同的生理导致他们承受的快感会不断叠加,克拉克在情事中晕过去已经不是什么值得惊讶的事了。

克拉克挪动身体在布鲁斯怀里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摇摇头没说话。

布鲁斯见状便也不再说话,等到他做完善后工作,果不其然克拉克已经再次昏睡了过去。

他就这么静静地注视着克拉克,直到水温渐渐变凉,布鲁斯才缓慢地,温柔地笑了,那是其他人绝对见不到的、独属于克拉克的温柔。

“……谢谢你,克拉克。”布鲁斯吻了吻他的眼睫,“我爱你。”

窗外雨声依然,但有克拉克陪伴布鲁斯的阴雨天永远都不再与伤痛有关。

-----END-----

评论(8)

热度(32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