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潭潭

【哈蛋】If it ain't love (完)

陛下Harry×王子Eggsy

原相亲梗来源汤不热,大衣情节部分漫画 @手游狗 ,送给Coco姑娘~

一块小甜饼,希望大家喜欢XD

完整版的大甜饼送给大家!

===========================

自从上次见过那位Harry陛下之后,Eggsy就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对了。

首先,在属于姐姐Tilde的相亲宴中与姐姐的相亲对象相谈甚欢——即使是因为场面尴尬无人发言而他只是想要缓和一下气氛——也是不合礼仪的。更别提他虽然缓和了气氛,却完全没能让自己的姐姐跟Harry有什么交流,反而让Harry把他自己了解了个透彻,最后甚至靠着Tilde的催促才依依不舍地跟Harry说了再见。

况且正常情况下是不会有人对未来姐夫这么朝思暮想的吧?还让人去搜集他的全部资料?甚至把这些资料倒背如流?

上帝啊,Eggsy无力地倒在草坪上,这是他的错吗?这个世界上有人能拒绝面带微笑又专注地看着你时的Harry·Hart吗?根本就不可能!

一个快五十岁的老男人这么迷人简直就是作孽好吗!

JB看着愤愤锤着草地的主人,呜汪一声不解地歪歪头,迈着小短腿钻进了Eggsy的怀里找好姿势开始睡午觉,完全没在意他情窦初开为情所困的主人有多么苦恼。

 

晚饭后,Tidle来到Eggsy的房间。

“Eggsy,Harry陛下明天要来拜访皇宫。”Tilde简直不忍心看自家傻弟弟脸上的笑容了,就这点段数,怕不是马上就会被那个老狐狸打包回英国吃干抹净。

Eggsy觉得自己在很认真地克制了,可惜没成功,他还是立刻就露出了过分灿烂的笑容,“那Tilde你明天会去迎接Harry吗?”能带着我吗能带着我吗可以吧亲爱的姐姐你最棒啦!一瞬间Eggsy周围的空气都充满了兴高采烈。

出现了!Eggsy的狗狗眼绝杀!

Tidle头疼地揉了揉额角,“礼仪,Eggsy,请称呼他为Harry陛下。”微微停顿一下,Tidle还是没忍住问出口,“你之前不是说他老牛吃嫩草不要脸,别看长得像个绅士其实说不定是个变态吗??”

Eggsy的脸一下子红起来,他低声哀求道:“姐姐,你别再说了,之前我只是很担心你……也没想到Harry会是这样优秀的人。”甚至优秀得可以称得上是完美。

行了,彻底没得救了,Tilde面无表情地放弃了对弟弟的治疗,“随你说吧,明天我有其他事情处理,就由你陪陛下逛逛。”

我??单独和Harry???逛逛????

下面有请Eggsy王子给大家表演一下原地升天^_^

 

Merlin看着自家陛下眼中无法掩饰的笑意,再看看车外容貌俊秀笑容可爱的青年,突然明白为什么上次Harry和公主相亲回去后对公主不置可否倒是养了一只柯基。

好吧,Merlin耸耸肩,跟公主是联姻跟王子也是联姻嘛,无所谓的,反正英国和瑞典都允许同性恋结婚的不是吗?只要Harry自己愿意,作为下属兼朋友Merlin绝对没有意见。

“Harry、陛下,欢迎您来到瑞典皇宫,今日由我带您参观。”Eggsy努力保持镇定,殊不知自己已经处于‘尾巴摇得快要飞起来’的状态。

因为这是以私人名义而非国家的一场会面,双方都只是简单地带了些保镖。

Harry看着那男孩,笑容温和而绅士,“上午好Eggsy,很感谢你能在繁忙中拨出时间陪我参观。”他走到Eggsy身边——仿佛没注意到自己主动靠近对这男孩来说有多么的刺激——低下头诚恳地说道,“你不必叫我陛下,直接称呼我为Harry就可以,我以为我们算得上是朋友,不对吗?”

听到这话,Eggsy眼神突然亮了起来又不自觉地黯淡,“哦……不,Tidle说这不合规矩,多谢陛下的体谅。”即使在烦闷中也保持了王子应有礼仪姿态的Eggsy没注意到Harry眼里的意味深长。

“那好吧,”Harry佯装失落地说道,趁Eggsy没反应过来时快速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然后心满意足地收获了一颗从头红到尾的蛋。

 

“据我了解,皇宫对外开放的部分是皇家寓所、古斯塔夫三世的珍藏博物馆、珍宝馆、三王冠博物馆和皇家兵器馆,所以我们今天要参观的就是这几处吗?”Harry偏过头看着身旁的Eggsy,做足了参观者的样子。

天气有些凉,为了Harry要风度不要温度的王子殿下悄悄瑟缩了下身体。听到Harry的话他不自觉笑了起来,迷人的绿眼睛似乎闪闪发光,“当然不只是那么几个地方,陛下可是我们皇室尊贵的客人。”话说完Eggsy就忍不住又打了个哆嗦,这风吹得他实在难过。

“很冷吗Eggsy?”Harry关切地问道,手已经搭上了自己的外套边缘。

“呜……没事!”Eggsy在寒风下持续打着寒颤。

Harry无奈又宠溺地摇了摇头,将外套脱了下来。注意到他动作的Eggsy连忙摇头拒绝,“哇……陛下!不用费心!”似乎是为了使自己的说辞更有力度,他甚至用力点了两下头。

“叫我Harry。”年长者以不由分说的力量把自己的衣服围到了他亲爱的小王子身上,再次顺手揉揉Eggsy的头发以示安抚。

Eggsy低头看着自己穿上已经过膝的外套又想想这衣服在年长者身上的位置,在寒风中默默呆滞了,“Harry……”

“噗。”

 

Well,好吧,他想他是真的爱上了Harry。

一个比他年纪大了快三十岁、风趣幽默又迷人的年长绅士……还是他未来姐夫的男人。

 

Eggsy拥有一位王子所应有的品格——高尚、骄傲、绅士且关心他国家的子民。

这样优秀的王子殿下,自然也会坦诚地面对自己的内心。

他真真切切地爱上了Harry,那个本该成为他姐夫的男人。

他会在Harry靠近时脸红,会对着Harry的大衣——上次Harry为他披上那件最终被送给了Eggsy——自慰,会在梦里追寻着Harry离去的背影。

他是那么无可救药地爱上了那个男人。

好吧,Eggsy知道自己这样做不对,他不应该对Harry有这样的心思,这既对不起Tilde也对不起他自己。

减少与Harry见面的机会,减少想Harry的时间,减少梦到Harry的次数(虽然他的梦可能并不太受他自己控制),你可以做到的Eggsy。

“Tilde,你今天可真漂亮!”Eggsy看着她精致的妆容和无可挑剔的裙装,毫不犹豫地夸赞。

Tilde笑起来,走过去给她亲爱的弟弟一个颊吻,“哦,Eggsy你今天可真甜,不过希望陛下也能像你一样喜欢这件衣服。”

陛下,Harry,Eggsy的身体有些僵硬,他这段日子强迫自己逃避跟Harry有关的一切,甚至不清楚他和Tilde已经发展到了哪个阶段。

“你们今天是有事要谈吗?”他想他下了一步彻彻底底失败的死棋。

Tilde扬扬眉毛,假装没有注意到弟弟奇异的语调,“不是哦,今天陛下只是单纯约我喝个下午茶,就像前几天那样。”

喝下午茶,和前几天一样。

果然,Checkmate.

“啊,”Eggsy的声音甚至有点破碎了,“那你们的感情进展很好啊,好好玩Tilde,替我向陛下问好。”他不敢再多待一会儿,他怕自己会在Tilde面前、在所有人面前失控,他选择逃跑。

会客室中,Tilde审视地看着对面年长的绅士,“虽然我已经问过很多次了,但是我还是要再问一句。”她深深叹了口气,“Harry陛下,您对Eggsy是真心的吗?”

如果可以,Tilde并不介意自己作为政治筹码去联姻——如果她的国家会因此受益,她的弟弟妹妹能拥有自己的爱情,她心甘情愿。但她不愿意她亲爱的弟弟受到伤害。

Eggsy对Harry的在意太明显了,这会使他在这场感情中非常被动。Tilde明白Harry也喜欢Eggsy,但是经验丰富的年长者的好感和经验浅薄的年轻人的真心,这并不对等,甚至差得太多。

Harry理解Tilde的担心,Eggsy有个爱他的好姐姐。

“殿下,虽然您可能并不那么相信我——或者很多人都这么认为,但时间会证明一切。”Harry有些无奈地揉了揉额角,这个男人第一次显露出挫败。“我……考虑过很多,Eggsy还年轻,而我已经快要步入老年,他值得更好的,我知道。”

可是爱情终究是自私的,他舍不得放下Eggsy,舍不得离开他的男孩,如果Eggsy对他无意,那Harry会立刻走出他的生活,可他们却该死的互相爱慕。

“Well,陛下,您成功地暂时说服了我。”Tilde优雅地端起茶杯抿了一口。

Harry点点头,向后伸手示意Merlin把之前拟好的婚约书拿来。

“哦,好吧,”Tilde接过婚约书——她没想到Harry已经做好准备了,干巴巴地表示,“我感受到您对得到我弟弟这件事的迫不及待了。”

Harry笑而不语。

Tilde一页页翻过名为婚约书实是两国经济协议的草拟合同,越看越诧异。

虽然她在Harry面前表现得很硬气,但英国与瑞典在各方面的差距绝不是说着玩的,她完全没想到英国会在合同里有这么大的让步。

注意到Tilde复杂的表情,Harry淡然回看了过去,“Eggsy值得这些,他值得最好的。”

Tilde和Merlin受不了地别过脸去,这还没在一起就秀恩爱,要是真在一起还了得啊!

 

Eggsy蹲在皇家花园中的一处隐秘草地中,默默地揪着自己手里的花瓣。

“喜欢Harry,放弃Harry,喜欢Harry,放弃Harry,喜欢,放弃,喜欢,放弃……”他口中喃喃有词地摧残着花朵。

眼前的光突然被什么遮挡住了,Eggsy下意识地抬起头往上看,就对上了朝思暮想的那个人。

“Harry?!”震惊之下Eggsy把Tilde耳提面命的尊称再次忘到了一边,“你怎么来了、不是,我是想说……你怎么找到我的?”Eggsy明明是为了不让别人打扰到他藏到了个非常隐秘的地方。

Harry的笑容带着一如既往的温柔,“我想着要来找你,就找到了。”

Eggsy愣愣地低头看向自己手中的花——只剩一瓣,喜欢Harry。

他仿佛听到自己拼命构筑起的心墙都在Harry这句话下毫无余地地崩塌,露出了那颗想着念着爱着Harry的心——那颗结局终将是伤痕累累鲜血淋漓的心。

“Well,你先从这里出来怎么样?”Harry将手伸向Eggsy,“躲起来揪花瓣可不是绅士所为,Eggsy。”嘴里似乎说着说教的话,语气却温和的不像话。

Eggsy鬼使神差地拉住Harry的手,简直希望时间可以停留在这一刻。

只是一瞬间,他就收敛了他泄露出来的情绪,看起来和平时一样好极了。“Harry你到皇宫来是找Tilde有什么事吗?没有直接去找她?”

等等,Eggsy这个语气……Harry陷入了深思,眼里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笑意,公主殿下是还没把事情告诉她亲爱的弟弟吗?

“我去拜访过殿下了,不过她似乎很忙,依旧像上次那样请你陪我。”年长绅士解释道,力度恰好地拍去了Eggsy身上的草末。

幸亏Harry足够体贴没有问他刚刚在做什么……!Eggsy逃过一劫般舒了口气,他可不想对着喜欢的人撒谎。

Harry有些贪婪地看着他好几日未曾见面的男孩,发现自己真是该死的像个毛头小子一样对意中人魂牵梦萦。

Eggsy想了想,“Harry今天也想在花园逛逛?还是去别的地方?”

“花园就可以,多谢,Eggsy。”

“啊,那我们这就走吧。”男孩语调轻快地说。

 

最初,打破花园美好氛围的是射中了Harry的一颗子弹。

看到那些明显是冲着Harry来的杀手,Eggsy脸色苍白,眼里却没有一丝恐惧。

只有7个人,都有枪,不知道有没有手榴弹之类的炸药,在皇家护卫来之前,他们只能自救。最好能把他们引开,远离Harry!

Eggsy想着在自己身后的已经受伤的Harry,神色一沉,突然跃起直接踹翻了离他最近的一个杀手,抢过他的枪反手就是一下力道绝佳的肘击将他彻底击昏过去。

接着Eggsy毫不犹豫地举枪瞄准其他几个离他较近的杀手,一边用昏过去的男人做盾牌一边对着他们射击同时尽量慢慢移动着远离Harry的位置。

该死!听到身后再次响起的枪声,Eggsy眼眶充了血,他们还有人,Harry!!!

他再顾不得自己,拼着中了一枪的代价以一个刁钻的角度解决了面前最后一个杀手,焦急地想要去找Harry。

如果他们胆敢伤害Harry……如果他们敢!!!!

“Harry……?”Eggsy呆呆地看着那边动作流畅,在打斗里也依旧保持着风度的男人用雨伞揍翻了所有对手,才转回身看着他,严肃的神情骤然放松下来。

Harry一步步向他走近,直到他身前。“他们伤到你了?”他的眼神晦暗不明,抬起Eggsy手臂的动作却温柔到小心翼翼。

Eggsy胡乱地点头又摇头,“不疼,就是擦伤……”他又看看完好无损的Harry,“你没事就好啦,嘿嘿嘿。”Eggsy不想知道为什么明明Harry中枪了却没有流血,他只要知道Harry没受伤就好。

看着这个完全不顾自己伤口而只因为他没受伤就笑得这么开心的男孩,Harry低低叹口了气,再次确认自己栽得彻彻底底。他突然一把将Eggsy扯进怀里,抬起他的脸就吻了上去。

嗯????发生了什么????

Eggsy睁大了双眼,Harry这是在吻他吗?为什么???

耳边传来Tilde担心的喊声,Eggsy突然清醒过来,挣扎起来。他不知道为什么Harry吻了他,但他不能让Tilde看到这个画面,也不能让英国和瑞典两个国家的联姻成为笑谈。

“我的男孩,我向你承诺。”Harry再次吮吻了下他的嘴唇,“我绝不会让你再收到这样的伤害。”

远处Tilde领着护卫跑来,只见美丽优雅大方温柔的瑞典王储殿下愤怒地指着英国国王,“操你的Harry·Hart!你还没娶我弟弟就敢让他帮你挡枪?!”

 

不是,什么?姐姐?!Eggsy一脸懵逼,他完全理解不了Tilde某部分话语的意思啊!不过当务之急也许是先让他姐姐把那根要命的、正指着英国国王陛下的手指收回去。

好吧,看出Tilde已经完全出离愤怒的Eggsy忍不住在内心哀嚎,他顾不得自己刚有些和缓的伤处再次裂开,直接扑上去搂住Tilde,顺便把那只躁动的手按了下来。

神啊,Eggsy绝望地想,他的嗓子快要喊残废了,谁来救救他。

“Eggsy,”男人好听的声音紧紧绷着,“你伤口裂开了。”接着Eggsy就发现自己被年长者用不可抗拒的力量抱到了一边。

“Merlin,医生。”Harry有些急躁地喊着Merlin。

哦,Eggsy不着边际地走神,相识有段时间了,他还是第一次看到Harry身上如此明显地现出上位者气息。

坚定而令人无法抗拒。

“公主殿下,Eggsy所受的伤归根结底还是我的原因,我会尽快给贵国一个交代。”Harry诚恳地看着Tilde,看起来完全没在意她适才的冒犯。

Tilde的理智堪堪回归,她维持着公主姿态骄矜地对着Harry颔首,“毕竟是在皇家花园里遭遇的刺杀,我方也会配合调查的。”她看了眼思维还遨游在外太空的Eggsy ,语气下意识柔了些许,“至于我这弟弟,暂且先交于陛下了,我还有些事情要处理。”

这句话明显让Harry很满意,连脸上的笑容都多了几分真意。他看着怀里伤了胳膊的Eggsy,心情愉悦地将他的男孩打横抱起带走了。

Eggsy:…………嗯?

 

“……这段时间我比较忙,没时间来看你,只是我没想到公主竟然一直没有告诉你真相。”Harry半跪在他的小王子面前,仔细地察看他受的伤。“有没有很疼?”

Eggsy近距离接收着年长绅士怜惜又温柔的视线,觉得自己的脸到现在还没有红到爆炸简直就是个奇迹,“诶不疼的!一点、一点都不疼。”他有些结巴地说。

Harry笑着摸了摸他的头发,“年轻人,你的身手好得出乎我的意料,也许我有这个荣幸能知道原因?”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Eggsy眨眨眼,还是乖乖说了实话,“就是小时候不懂事,偷偷从皇宫跑出去参了军,身手都是在军队里磨练的。”他边说边给了Harry个大大的笑容。

Harry是真的喜欢他?Tilde没有误会?Eggsy晃着腿思考着,毕竟他几个小时之前还在为自己无望的爱恋而难过,现在却已经美梦成真,他该能有点怀疑的权利吧?

注意到Eggsy游移的视线,Harry低低叹息一声,毫无预告地偏头吻上了他的男孩。

一个不含情欲的、充满爱意的吻。

“My boy.”国王陛下看着他的王子,忍不住再次在他额头印上一个吻,“My prince.”

Mine.

男人眼里不加掩饰的爱意让Eggsy脸红又安心,他想了想,伸出手抱住Harry,凑近他耳边。

“I’m yours.”

 

-----END----
我真的被那个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的屏蔽搞疯了,插个图大家将就看看˃̣̣̥᷄⌓˂̣̣̥᷅

写!完!了!(可能会有番外,领回英国什么的2333)

下一篇目前有两个打算,娱乐公司总裁哈×小明星蛋~

第二个是总裁哈×小记者蛋~(我最近在吃BS没错XD)

大家请在评论区投票~下周看票数开始连载,长度和这篇应该没差,都是短篇大甜饼,这周先更养蛋!

爱你们哦^ ^

评论(16)

热度(23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