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潭潭

蝙超贺年Day.14 奇怪的布鲁斯

Summary:布鲁斯对克拉克的过度亲密让克拉克以为他中了外星魔法……

=====================

克拉克总觉得今天的布鲁斯哪里不太正常,或者说哪里都不正常。

虽然在正联成立之后蝙蝠侠对他这个主席的态度好了不少,但都比不上今天这么……古怪。

没错,就是古怪,古怪得都快让克拉克以为布鲁斯中了什么魔法了。

今天一早,克拉克作为联盟好主席按时到达了瞭望塔,照例在看到布鲁斯的第一秒跟他打了招呼。

而正在看文件的蝙蝠侠并不是像平常一样‘嗯’一声就了事,而是抬起头意义不明地对他说,“超人,我很饿。”

我很饿????很饿????

饿你就去吃东西啊跟我说什么??是阿福罢工了还是你韦恩总裁没钱了??

克拉克惊讶地睁大眼,超级大脑飞速运转也没分析出布鲁斯的真正意图。在布鲁斯紧迫盯人的目光下,克拉克露出了超人最具亲和力的笑容,“嗯……我去看看闪电侠那里有没有什么好吃的?”

布鲁斯性感的薄唇抿了起来,他看起来不太喜欢克拉克的回答,“不,我想吃你亲手做的。”

克拉克大脑一片空白,他呆愣在原地艰难地想消化这句话的意思。

拉奥啊,B他是在跟我调情吗?不不不克拉克别多想,他现在可是黑暗骑士Batman啊又不是韦恩总裁布鲁西宝贝儿!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今天是休假的吧?”布鲁斯的这句话成功让克拉克更加惊讶了,虽然布鲁斯收购了《星球日报》,但他没想到布鲁斯会在意这种小事。

克拉克下意识点了点头,布鲁斯见状满意地表示,“不如你去韦恩宅做吧?反正这点距离对你来说很近。”

真的乖乖飞到韦恩宅的克拉克看着恭敬地站在厨房的阿福和他身后的一大堆食材心里几乎是崩溃的,布鲁斯竟然还早有准备!

“肯特少爷,多谢您包容布鲁斯少爷的任性。”阿福其实也不知道自家少爷是抽的哪门子风。

克拉克拘谨地先跟阿福问了好,然后才提出了自己的疑问,“B他,我是说布鲁斯,真的没有中什么奇怪的魔法吗?”

阿福摇了摇头,“我想并没有,昨夜少爷也是夜巡之后就完好无损地回家了,今早起床时也同往日没什么差别。”

至于少爷早上起来之后的低气压和脱离低气压后露出的微妙笑容,阿福觉得还是不说为妙。

好的吧,克拉克无奈地去给布鲁斯准备早饭了,就当是给搭档的格外关照了,他这么告诉自己。

 

然而蝙蝠侠奇怪的行为远不止于此。

作为蝙蝠侠的时候,其他所有超级英雄都看出来他们两个今天的不对劲,连最迟钝的闪电侠都偷偷问超人蝙蝠侠是不是吃错了药。

克拉克对着太阳重重地叹了一口气,他也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啊!

早上非要吃自己做的早饭,执勤排班特意跟自己安排到一起,中午从哥谭跑到大都会找小记者吃饭,莫名其妙地就跟克拉克约定好过几天一起回去看玛莎,甚至让克拉克下午替布鲁斯去参加迪克的家!长!会!

哦还有最重要的,晚上的独家专访,韦恩总裁专机接送,大都会到哥谭,给您一段安全又完美的旅程。

我自己飞还能更快点呢,而且绝对安全,真的,布鲁斯。

克拉克一边在电脑上打出专访要用的采访稿,一边告诉自己要专心,不能再去想今天布鲁斯过于温柔的眼神和体贴的动作了。

不是已经知道了吗,他是不可能喜欢上你的,不管是克拉克肯特还是超人,都不会是布鲁斯最后的选择。

明天快点到来吧,克拉克下意识咬紧了嘴唇,让梦快点醒来吧。

“松开,别再咬了。”熟悉的声音在上方响起,随之而来的是抚上克拉克嘴唇的手指。

克拉克匆忙抬起头,过度专注于自己思维的后果就是他没注意到走到自己身边的韦恩总裁。

布鲁斯的手指还停留在他的嘴唇上,执著地抚摸着被他牙齿咬出来的痕迹,克拉克完全僵在原地不敢动了,同事们的视线令他的后背几乎是火辣辣的,而布鲁斯还不肯放过他的嘴唇。

“布、韦恩先生!非常感谢您专程来接我!为了不耽误您宝贵的时间我们现在就走吧!”手忙脚乱收拾稿件的克拉克没注意到他身后布鲁斯眼里恶作剧般的笑意。

 

访谈一如既往进行的很顺利,克拉克也就顺理成章地被邀请到韦恩大宅去吃晚饭了,——为了感激下午的家长会,布鲁斯是这么说的。

自从他们对彼此坦诚了普通人身份之后,大部分的晚餐邀约就都在韦恩宅进行了,克拉克很喜欢阿福的厨艺。

“布鲁斯,你今天到底怎么了?”克拉克犹豫了半晌,终于还是问出了这个困扰自己一天的问题。

桌子对面的布鲁斯脸上完全是属于哥谭宝贝儿天真又甜蜜的笑容,“有什么问题吗克拉克亲爱的?”

你都叫我克拉克亲爱的了!还没有问题吗!克拉克在心底的小人已经变成了某一幅世界名画。

你不是想泡我吧!我是不是哪里惹你了然后你用这种东西方法折磨我啊!

“好吧,其实我不是布鲁斯。”布鲁斯淡定地开口说道。

克拉克震惊地抬起头,他仔细地看了看男人,“不,你就是布鲁斯,我不会认错。”他的口吻很坚定。

布鲁斯难得笑得这么明显(在克拉克面前),“我是布鲁斯,但不是这个世界的布鲁斯。”他慢慢地讲明了自己的情况。

“所以你是平行世界的布鲁斯?在你的世界里超人和蝙蝠侠是情侣?”克拉克目瞪口呆地重复。

“是夫夫,而且不光是蝙蝠侠和超人,还有布鲁斯和克拉克。”布鲁斯纠正了一下。

“你是今天早晨醒来发现自己穿越的……”克拉克喃喃地说道,他这才明白今天为什么布鲁斯如此反常,大概这就是他和那位克拉克生活的日常吧。

克拉克突然想到,“那会不会这个世界的布鲁斯也穿越到你那里了?”

布鲁斯露出了奇怪的笑容,“我觉得很有可能,虽然一睁眼就是我家宝贝儿的身体可能会给他带来一些惊吓。”

克拉克麻木地盯着男人,我不想知道你们昨天晚上做了什么谢谢。

“这种情况会持续多久?”克拉克有点担心地问道。

“我也不清楚,但应该不会太长吧。”布鲁斯眨眨眼,困扰地表示,“如果时间太长的话,我可能会很想我的克拉克。”

哦,我从来不知道B在结婚之后会变成秀恩爱狂魔,这真是太可怕了,我宁愿他是中了魔法。

苦恼的克拉克没有注意到布鲁斯意味深长的表情。

-----END-----

评论(23)

热度(2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