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潭潭

【蝙超/BS】五次布鲁斯气哭了超人 06(论坛体)

单纯苏一下布鲁西宝贝儿!再欺负欺负超超,诶嘿!

感谢宁缺太和海星太太全程帮忙提供梗还督促我!

请大噶代入二代的脸,靴靴(深沉

吃糖愉快!
 =============================

正义联盟论坛>超人板块>水区>闲聊

【CP讨论向】布鲁斯韦恩怎么回事???蝙蝠侠怎么回事???

1L楼主

大家都看没看那个视频啊???布鲁斯韦恩怎么回事???超人怎么回事??我靠我作为三年的蝙超粉差点原地去世!!!!

2L

心疼一下楼主,但是不得不说这CP我嗑得好快乐哈哈哈哈!这就是邪/教CP的快感吧!

3L

楼主GN还是淡定吧,问题不大,就算超超被这种花花公子暂时迷惑了,以后也会回到蝙蝠的怀抱的!蝙蝠侠才是超人最终的归宿❤

4L

楼上你是黑还是偶像剧看多了??

5L

后知后觉地参加讨论,BW跟超人那个视频真是奸情满满啊

6L

有没有人看到,超人在最后是哭了嘛?

7L

卧槽,逛了这么半天论坛终于有人跟我有一样的想法了,虽然我一直在怀疑人生

8L

你们疯了吗= = 超人怎么可能哭啊

9L

超人被BW亲哭了?怎么这么搞笑:-D

10L

我仔细分析了一下视频,就以油管上播放量最多的那个视频来看,在2分19秒的时候按暂停,仔细看的话超人的眼眶的确红了,但是他本人好像完全没意识到

不过布鲁斯韦恩应该是注意到了,因为下一秒他就把手摸到超人脸上完全挡住了他

但是这个男人为什么要睁着眼睛接吻?有病?

11L

迅速跑到油管刷了一遍,虽然光线有点暗但是超的眼睛好像真的红了!

12L

不是??超人怎么可能被亲哭啊,我疯了啊啊啊啊,我的男神QAQ

13L

我刷了两遍,怎么觉得韦恩这动作还挺帅(×

14L

韦恩就是帅啊 不然超人看上他哪里 有钱吗?

15L

默默举手,我还真这么想过,毕竟韦恩可是正联的金主,不过知道超人可以徒手捏钻石时候我就放弃了这个想法……

16L

你们看没看到韦恩那个新的访谈,是他在拍卖会门口的一个很短的

因为接吻视频爆了所以没被大家注意到,直接放个链接了→DIANWOKANBIANCHAOMOMODA.avi

17L

复:13L 我刷了两遍,怎么觉得韦恩这动作还挺帅(×

天啦我从这个动作里看出了温柔和占有欲呜呜!!!韦恩真不愧是能把那些名模明星迷得要死要活的男人

这么一想好像超超栽他身上也就还蛮正常的?外星人特别好骗什么的orz

18L

我操。

WTF

韦恩是把那家拍卖行买下来了吗????

19L

是的……我去查了,的确在前几天就被韦恩企业收购了……卧槽韦恩牛逼啊

20L

超人没给他邀请函呗?他就把拍卖行买下来了?

21L

韦恩厉害的,不知道他家其他董事的心脏还好不好0.0

22L

超人为啥不给他邀请函,就不想让他进去呗,所以超人对这份感情是感到困扰的,超人爱的还是蝙蝠侠

23L

哈哈哈哈哈哈哈从这个帖子开始我就一直在想什么时候有蝙超的粉出场

24L

韦恩跟超人的爱情真是全靠韦恩自己努力创造机会啊,感人

25L

超人才不会看上韦恩好吗!虽然都是从哥谭来的但是韦恩跟蝙蝠侠真的没法比吧???除了有钱还有张脸以外BW还有什么?!

26L

姐妹,有钱有脸器大活好还不够吗xxxxx

27L

咳咳,嘘!

28L

有没有大大出来列个时间表什么的?超人跟BW到底什么时候搞上的?Just吃瓜路,但是半个月前超人被魔法打中的时候不还是被蝙蝠公主抱回去的吗?

29L

【WF双宿双飞的那些年】

【WF的深情对视】

【WF的战后拥抱】

大噶看看啊!!!!蝙超is RIO!!!蝙超才是真的!!!

30L牛奶可頌

支持蝙超,沉稳又坚定的蝙蝠侠才是超人的归宿好不好~?他们多般配啊,永远互为盔甲,BW能做到什么???

31L

BW能在线打钱,也算是坚强的后盾了23333333

32L雨二半幺

霸道总裁布鲁西,撩机中的战斗机哦耶(´-ω-`)

33L御瞳鬼

我站蝙超!布鲁西只有脸和钱的花花公子负分滚出(最可恶的是他居然霸占了所有的超人抱抱还不够,还偷亲了超人),只有蝙蝠侠这样成熟稳重充满力量和智慧的英雄才配得上超人!

34L

对对对,突然想起来,当时超人那3000个抱抱是BW买的吧?他也真是……嗯……

35L

回复:22L 超人为啥不给他邀请函,就不想让他进去呗,所以超人对这份感情是感到困扰的,超人爱的还是蝙蝠侠

我觉得你说得对!!!

哼,我们超才不会喜欢这种花花公子呢【撇嘴】

36L梦与镜子

玩世不恭大少爷和正直端庄的主席!花花公子没干过什么正经事却为了超人承担联盟经费(我不但砸钱养你还养你全联盟),超人看似无奈实则纵容难道不甜吗!!所有人都觉得我不配但爱你的心比谁都真挚,所有人都劝我三思但只有我知道他多好难道不萌吗!!!我浪荡了半生只为你而强大,我严肃正经却只在你面前撒娇难道不让你心动吗!!!!

37L

我天呢,我竟然有点被说服了,这这这这,布鲁西宝贝儿还有这么棒的粉丝的吗?!

38L

回复:10L 我仔细分析了一下视频,就以油管上播放量最多的那个视频来看,在2分19秒的时候按暂停,仔细看的话超人的眼眶的确红了,但是他本人好像完全没意识到

不过布鲁斯韦恩应该是注意到了,因为下一秒他就把手摸到超人脸上了

但是这个男人为什么要睁着眼睛接吻?有病?

哈哈哈哈哈哈,感谢考据大大,看到了眼眶红红的主席真是好满足wwww,不过大家都只注重那个吻了吗?没人注意超人公主抱BW之后,BW就仗着自己占据有利地形开始对超人上下其手了吗!!!

 

39L

回复:36L 玩世不恭大少爷和正直端庄的主席!花花公子没干过什么正经事却为了超人承担联盟经费(我不但砸钱养你还养你全联盟),超人看似无奈实则纵容难道不甜吗!!所有人都觉得我不配但爱你的心比谁都真挚,所有人都劝我三思但只有我知道他多好难道不萌吗!!!我浪荡了半生只为你而强大,我严肃正经却只在你面前撒娇难道不让你心动吗!!!!

心动!!!!让我们一起为哥谭宝贝儿打call!!!

40L

旁友们,不要激动,你们想想啊,超人不管是嫁大蝙蝠还是嫁布鲁西,不都是嫁到哥谭吗嘻嘻嘻

41L

就是就是,世界需要和平,等那个蓝大个嫁到我们哥谭之后,不管是韦恩还是蝙蝠都会对他很好的╮( ̄▽ ̄"")╭

42L

楼上的你是不是在暗示……

43L

暗示啥?3P大法好吗?我这是明示啊:-D

44L

你们太邪恶了吧!!!!

我觉得此事可行

45L党的女儿

我呸呸呸你们这帮没有节操的人!世界最佳拍档,黑暗骑士与光明之子,谁都不能拆散!

46L

回复:34L 对对对,突然想起来,当时超人那3000个抱抱是BW买的吧?他也真是……嗯……

我了个去?我还以为是什么问题呢!

韦恩这算不算监守自盗?一开始这个项目不还是韦恩企业跟超人合作的吗?

47L

他故意的吧……,就,为了泡超人我们布鲁西宝贝儿也是很拼……

48L

你们都忘了吗,韦恩企业自己发布的那个视频,就一开始不是说好超人去韦恩企业当一日员工么,结果超人因为不堪韦恩骚扰,撞碎了玻璃就飞走了哈哈哈哈

49L

额,从某种层面上看,能让S落荒而逃,韦恩也真是个人才

50L sylvia

我站布鲁斯!!!是不是以后每天都可以看到花花公子小白脸每天造作的在线调戏童子军超超啊啊啊啊

51L酥皮蛤蜊奶油汤

我也站布鲁西宝贝儿!!你们看都都这么多次了,超人看似无可奈何实际上纵容韦恩地很啊!所以说一定有奸情~

52L

虽然我是一个多年的蝙超党,但是我的理智告诉我超超可能真的喜欢那个大猪蹄子QAQ

就,楼上姑娘说的很有道理啊,都这么多次了,超人就算脾气再好也太纵容布鲁斯了吧!!!

53L

这就是爱——情——

54L酥皮怀中死

看我ID,我也想被酥皮抱抱啊!!!我也想被酥皮抱抱的时候摸酥皮的胸啊!!!

我支持锤一顿布鲁西!你这是骚扰!!!!(◐‿◑)离开!离开我酥皮的怀抱!!!

55L ymwxwyy

切,我真的不懂你们对阴沉的大蝙蝠有什么喜欢的

56L

默默观望了许久,勉强算是内部人士的我忍不住出来爆料了~

之前在公司里,就超人来韦恩企业的那天,超人早上就到韦恩先生的办公室了,然后他们是牵着手出来的哦!!!!!!

57L

什么?!!这算石锤吗?有进一步的证据吗?

58L

求!更多证据!

59L

不管是不是真的这口糖我先嗑为敬了

60L

楼上表述有问题吧,粉丝滤镜太厚了?

是韦恩先生抓着超人的手腕出来的,不过超人的确没有什么反应,一直到看到了摄像师他才把手挣脱的

61L

不是????韦恩为什么没在视频里放出来啊!

62L

emmmmmmmm韦恩这家伙真是奇怪

63L

话说他已经有多久没传绯闻了?

64L

绯闻?他不是经常在传吗?有断过?

65L

其实……他已经差不多快半年没有处于任何关系中了,如果你们仔细研究一下报纸就能发现,那些绯闻不是编造的就是韦恩单纯找了几个女伴而已,出了宴会门口就分开的那种_(:з」∠)_

这才是我站韦恩的终极理由啊啊啊啊!

66L

这才半年算什么?我觉得蝙蝠这么多年都禁欲呢!

67L

……别吧,这也太惨了

68L

哈哈哈哈有点搞笑吧禁欲大蝙蝠人狠话不多?

69L

我还是站蝙蝠,唉,不管怎么样都是初心吧……BS真的好般配!!!

70L

话说真的没人萌过蝙蝠和韦恩吗哈哈哈哈哈哈,我之前一直觉得他俩还挺可爱的

71L

怎么没有啊,怨念脸,但是布鲁西宝贝儿真的太直了,所以也没敢想过,结果咧?

事实证明还是B没有S有吸引力,呵呵

72L

什么?你们神仙打架完了?那我提名SC了!!!

73L

SC是啥?C从哪里来的?

74L

就克拉克肯特么?那个继莱恩之后采访超人的星球日报记者?

75L

超人是不是对记者有什么特殊偏好啊?先是莱恩又是肯特的

76L

嗯?我同事很无辜的,不要带他下场,虽然我站的是BC,因为现在星球日报只有肯特可以采访到我们老板wwww

77L

现在就差蝙蝠侠跟小记者了呗?这样不好,只有三角形才是最稳定的!

78L

放过小记者吧哈哈哈哈

79L

啊!你们看到了吗?哥谭又出事了,他们呼叫了超人!

……

WW:卡尔你看到这个了吗?

超人:不,谢谢你戴安娜,我不看

LL:克拉克你来看!你也被提名了哈哈哈哈!

克拉克:我不听我不看我什么都不知道 !

----TBC----

感谢之前所有评论的朋友们~真的谢谢大家陪我互动啦www!爱你们!

大部分站了布鲁斯的你们要小心被蝙蝠侠夜袭(咦?

评论(33)

热度(37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